close
這禮拜是排球比賽....

星期一下午突然聽到明天要排球比賽,我的心情是驚訝又高興,

驚訝是因為突然聽到,高興是因為我喜歡排球,當初進這所學校也是因為有排球賽......

星期二我們一路打下來,星期五終於要進入決賽了,好開心阿.......

就在今天也就是星期五,原本是說比賽在下午,剛好比賽的上一節課是體育,可以讓我們練習練習,

沒想到早上早自修就廣播要去比賽,我的心情只有驚訝還是驚訝,我的肚子開始痛了......

我想只是緊張的關係吧......

比賽開始了,大家的狀況都不怎麼好ㄝ,都說自己沒吃早餐,但是發球都超大力的,光發球就一直出界

給對方好多分了,我還為了接一球撞到冠廷害他也跌倒了,自己膝蓋也受傷了,幸好冠廷沒受傷,

到最後當然我們輸了,這是我第一次打球覺得最糟的一次了。

下午體育課大家的狀況很好,如果早上狀況好的話,或許比賽就會贏了,這次輸的好不甘心喔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78995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