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看完了兩本小說,應該是說一本書,和一篇在網路上閱讀的書。
這兩本都是藤井樹的著作,藤井樹這個名字,我在國小就聽說了,
當我知道這名人物後,我有一段時間一直上網搜尋「藤井樹」,
甚至上網閱讀他的文章,那段時間我超級瘋「藤井樹」,
時間一久,我也漸漸忘記「藤井樹」,直到這禮拜四看見同學拿了一本書,
書名:六弄咖啡館 作者就是藤井樹,我決定向同學借了那本書,我有史以來
第一次看小說看那麼快,當我在看這本書時,它讓我沉醉在書的情節裡,
直到最後,我看了作者的簡介,裡面談到作者所出的所有著作,
我抄下了所有書名,也抄下作者的個人部落格,接著就開始搜尋藤井樹的第一本書。

《我們不結婚,好嗎》我有看過這本書,但是在很就很久之前,我決定再重看一次,
雖然是第二次看,但還是令我百感交集阿,我的財產不多,想去買書,可能也會有經濟上的困難吧
只好在網路上看別人打下來的,我想要把所有藤井樹的書都看完。

為什麼會讓我感動,這種感覺我無法用文字來敘述,還是需要自己親自去看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78995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