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某位補習班同學的狀態打著:明天要表演......
我好奇的問他,我也想去看看,我約了人,我期待著明天.....
今天我特別起了個大早,很快的把家事做完,衝上樓開始拼功課,
好不容易終於寫的差不多了,接著就出門了...
我們先到處逛逛...光陰似箭啊...一下子就到了表演的時間,
我們飛快的騎到燦坤旁的小公園...盼ㄚ盼...就是不見補習班同學的身影,
我們坐著欣賞別人的表演,也不忘看看四周有沒有他的身影...
一下子就已經5點半了...他終究還是沒來,朋友的媽媽規定他要再6點之前回到家,
可我還有兩件是必須去做,一是去買明天的早餐─麵包,二是調整我的眼鏡,
幸好這兩件事都不用花多少時間,不過距離6點只剩10分鐘了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─
10分鐘從斗六回到家.....騎到河堤時,碰....章魚跌倒ㄌ...不過幸好沒受傷,
眼看家就快到了,章魚叫了一聲:啊!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ㄚ?我的雨衣掉在那裡忘了撿了啦。
吼...差點被他氣死...不過他的妹妹叫他別撿了...才出門3個小時,身體就那麼疲累,快撐不住ㄌ.....
(昏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78995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